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忠强一行督导检查黄龙大队“减量控大”及近期重点工作

2022-05-26 21:12: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确保5月份攻坚行动取得优异成绩。5月26日上午,延安市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张忠强一行深入黄龙大队督导检查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

督导组一行深入龙湖中队岗亭执勤点及高速路口疫情防控点,详细询问了中队勤务安排、违法查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及民辅警工作生活情况。随后在大队办公室与大队领导进行了座谈,期间,黄龙县交警大队政治教导员刘冬重点就本月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21164640474727290_68.jpg

张忠强副支队长指出,黄龙交警大队领导能够高度重视,立足实际,统筹安排工作,这一点值得肯定。同时要求:一是希望黄龙大队能够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强化争先意识,统筹推进,均衡进度,对照目标任务,结合辖区实际合理安排各项任务。二是规范、文明、理性执法,严格佩戴和使用执法装备,执法过程中树立黄龙交警良好形象。三是进入夏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增大,要加大巡逻管控力度,持续强化酒驾、国省道、农村道路重点违法查处力度,有效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四是要加强自身防护,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来源:黄龙交警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