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东岱岳经济开发区围绕产业链条赴珠江三角洲进行精准招商

2022-05-26 14:54:44    来源:原创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 记者 李希平 报道 ]   5月20日-23日,由岱岳区政府副区长卞飞带队,区招商中心岱岳经济开发区相关人员组成招商小组赴深圳、东莞开展招商引资及项目考察活动。招商组先后走访考察了肯特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惠伦晶体,盟大集团,索而集团、东莞山东商会等企业单位。涉及电子信息,高新技术,智能制造,大数据产业等多个领域。 

14594478938797846_120.png

“走出去”是为了更好的“引进来”。招商小组在考察走访企业期间,从营商环境区位优势产业定位招商政策等多个方面积极推介岱岳经济开发区吸引优质企业积极参与合作。

15001893781818389_120.png

主动走出去,一方面瞄准产业定位,进行精准招商另一方面对标学习深圳、东莞等地区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提升岱岳经济开发区服务规划水平下一步的招商引资和建设规划打下基础,培育壮大产业链,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希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