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李建调研甘泉县排污口排查整治情况

2022-05-08 12:26: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5月7日,甘泉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建调研甘泉县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情况,县河长办、市生态环境局甘泉分局、县城管局、水务局、美水街道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12342216515101086_68.jpg

李建一行先后来到关家沟村、西门坪、姚店村、美水沟、看守所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排污口排查整治情况进行调研,并对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李建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担负起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的重大责任。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按照整治方案,加快工作进度,严格对照相关要求进行整治,确保各排污口整改到位。要强化行业监管,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大对水污染的隐患整治和对水资源的保护力度,努力打造更加优美、和谐、清洁的水域环境,切实提升甘泉县水生态环境质量。(来源:甘泉分局  崔文静)

编辑:贾雲卿     责编:冯   雪     审核:杨忠亮

来源:延安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