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新化县曹家镇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2022-04-18 18:33: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田淑菡)为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增强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深入有效开展好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良好氛围,4月15日,新化县曹家镇在曹家中心学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围绕国家安全各重点领域内容及要求,充分发挥优势,进行全方位、立体化、深层次的宣传教育,让学生在丰富多彩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中听得懂、能领会、好落实,切实提高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凝聚学生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18351485058778755_75.jpg

此外,曹家镇综治办结合当前疫情形势,还通过线上的方式精心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系列活动。一是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公众号等自媒体不间断发布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资料;二是积极动员干部职工参与线上学习和宣传,发动网格员在全镇各网格内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关注国家安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