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一男童玩土堆被埋不幸身亡,当地展开隐患排查

2022-04-18 14:32:50    来源:极目新闻    访问:    

4月17日下午,河南郑州新郑市龙湖镇吉昌路边,一名男童在路边一个土堆上玩耍时被泥土掩埋,120医护人员抢救也未能挽回其生命。当地政府称,正对类似情况展开隐患排查。

多段网络视频显示,一个大土堆的沟壑边,三名医护人员在对一男童实施胸部按压急救,并使用了抢救仪器。一名男子称这个孩子被土堆掩埋身亡,呼吁小孩的家长赶紧到场。

14342663553637069_117.png

有网友称,4月17日下午5时许,新郑市龙湖镇康桥原溪里小区西门附近,一个孩子在土堆上面玩耍时土堆塌方了,孩子被埋在里面,被救出来后抢救无效身亡。

4月18日,龙湖镇康桥原溪里小区门前商户刘先生(化姓)告诉极目新闻记者,17日下午6时许,他的一个朋友带着孩子在小区旁边的土堆坡上玩耍,现场还有一个成年人带着小孩在一起玩。这个成年人带的孩子突然告诉大人,土堆下埋了一个人。两个大人开始不相信,走到跟前后发现土下确实有一个人。两个大人扒开泥土后救出一个男童,并立即拨打了110和120。120赶到现场后,医护人员对男童进行了急救,但遗憾未能挽回其生命。随后多位民警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14345766406987808_117.png

刘先生介绍,不幸被埋身亡的男童来自附近一个小区,在旁边一所小学读二年级。事发土堆是从去年开始形成的,旁边不远处还有一个土堆,两个土堆分别占地约数亩,高约20米,是其他工地施工挖出的土。去年7月郑州暴雨时,土堆曾发生垮塌,但未伤人。不过每次下雨时,土堆的泥土都会被冲到旁边的道路上,形成厚厚的泥渍,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通行和孩子上学。更加危险的是,每天傍晚尤其是周末时,附近小区的很多小孩都喜欢到土堆上玩耍,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进行处置。

现场附近多位商户向极目新闻记者证实了男童被埋身亡的事。龙湖镇政府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镇政府相关部门正在处理此事的善后事宜,镇政府领导当日已作出工作部署,将对辖区内所有土堆进行摸排整治,消除安全隐患。

 中国基层网

新闻热线:13373903939

邮箱:1392403049@qq.com

法律顾问:河南荣元律师事务所 张涛

来源 | 极目新闻。(声明:“中国基层网”刊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处理。)

14351730441319516_117.png

[责任编辑:胡华伟]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