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司法局开展第40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2-03-15 20:56: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宣传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持续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消费法治环境,3月15日上午,黄龙县司法局联合黄龙县依法治县办、黄龙县法律援助中心沿街设立宣传咨询台,围绕“共促消费公平”消费维权年主题,扎实开展3.15消费者维权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氛围浓厚,工作人员向过往行人发放消费维权资料和普法书籍。面对消费维权、合同纠纷、遗嘱继承、房产分割等诸多法律问题咨询,工作人员现场答疑解惑,并指出具体解决办法。针对部分困难群众实际需求,工作人员及时联系对接法律援助中心积极实施法律援助,受到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21005457383702061_68.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了解了更多“打假”常识,增强了辨别真假产品能力,增强了法律意识、维权意识和绿色消费观念,提升了经营者的诚信经营理念,促进消费和谐,强化了消费在推动经济发展中的作用。经统计,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消费维权宣传资料200余份、法律书籍60余本,现场解答群众各类法律咨询3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