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南泥湾采油厂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3-11 16:33:45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3月11日,南泥湾采油厂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在学、思、悟、行等方面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图片

党委书记、厂长官保林主持会议,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党委工作室、监察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图片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厂党委高度重视,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主题深入学习领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图片

会上,党委副书记余泽清同志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官保林同志代表厂党委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重点从五个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方向及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认为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直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开出了预期效果,达到了夯实主体责任、提高党性修养、促进班子团结的效果。

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落实整改

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解决突出问题、加强制度建设,确保党内生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二、要巩固提高,扩大成果

继续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巩固扩大学习成果。通过“回头看”,再巩固、再提高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经验成果。

三、要统筹兼顾,做好结合

深刻认识、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紧扣集团、油田、采油厂各项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深化重大问题研究,全面整改提升,为全面助力“六个油田”建设贡献南泥湾力量。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