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3 11:37: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20日,中共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副市长毕胜、市监委委员罗青松、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曾从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员汪晓龙到会指导。

图片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真诚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切实把严肃认真的态度、刀刃向内的查摆、批评与自我批评贯彻始终,确保高质量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和征求意见情况。万伟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聚焦主题,深入查摆剖析问题,敢于亮丑,敢于担当,思想剖析严肃深刻,批评见人见事,达到了预期效果。

毕胜副市长在点评时说,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班子高度重视,会议站位高远、主题鲜明、程序严格、动真碰硬、措施实在,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预期效果。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毕胜要求,要始终加强政治建设,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突出主业勇于担当,心怀“国之大者”、回应“民之所望”;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将“当下改”与“长久立”有机结合起来,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万伟同志在表态发言时强调,局党组将认真学习毕胜同志、罗青松同志、曾从海同志到会指导意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整改效果。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从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入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取得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