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洋溪镇开展2022年春节期间干部作风警示教育

2022-01-30 11:21: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21547356736091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何正星1月30日上午,新化县洋溪镇召开干部大会,就2022年春节期间干部作风建设进行专项部署,全镇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镇纪委书记何正星传达了中共湖南省纪委《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新化县纪委监委《关于7起违反干部作风建设典型案例情况通报》和《关于6起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情况通报》等文件精神,对当前镇纪委如何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干部作风建设作了部署。镇党委书记伍禄军说,纪委的三个通报,释放了“全面从严、一严到底、越往后越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信号,全镇党员干部要从上述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深刻学习领会加强作风建设的系列指示精神,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镇纪委要加强工作督查和作风督查。全力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会后,给与会人员发放了由镇纪委组编的《洋溪镇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问题学习资料汇编》。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