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收心聚力 鼓劲加油——新化县琅塘镇主要领导节后上班第一天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2022-02-07 19:20: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廖洁)“新年好!大家辛苦了!”2月7日上午,节后上班第一天,琅塘镇党委书记刘鑫带领党委领导班子人员给镇机关干部、工贸区、各群工办干部送去新春祝福和亲切关怀,要求大家收心、鼓劲、提神、起航!

图片

走访慰问中,刘鑫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迅速从过节的状态中走出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工作中。要做好五个方面重点工作,抗稳疫情防控责任,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狠抓控违拆违不松懈,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做好信访维稳、社会治安工作,确保节前节后疫情防控不放松、民生工作不停歇、重点工作不偏航,积极谋划2022年工作,统筹兼顾、科学安排,确保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图片

一年之计在于春。站位新起点,立足新要求,展现新作为,主要领导的祝福与鼓劲,让广大干部职工信心倍增,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凝心聚力、创新实干,继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