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2021年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班”结业

2022-01-03 09:01: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31日,由内江经开区和内江高新区联合举办的“2021年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班”顺利结业,52名学员在圆满完成所有规定课程后获颁结业证书。

图片

结业典礼

据悉,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培养和造就一支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高服务园区经济发展能力,为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贡献“园区”力量。

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是内江市驱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的“双轮”。两区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科技创新、民生福祉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以来,两区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扎实推进“产业项目深化年”等各项重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

图片

学员代表发言

针对园区经济特点,此次培训班精心选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解读》《地方政府在“双碳”目标下的绿色发展之路》《“招才引智”助推区域经济发展》《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培训课程,同时安排了简阳市规划馆与西部电商物流产业功能区、天府国际基金小镇等现场参观考察。

“一周的时光,美好而短暂,我们留下了难忘的记忆,结下了真挚的友谊,获得了扎实的知识。接下来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我们定将所学转化为所用,努力工作。”学员代表、内江经开区就业和社会保障局综合股股长李奎如是说道。

内江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祝清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她指出,园区发展正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受训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挺起绝对忠诚的“硬脊梁”;扛起使命职责,练就担当作为的“宽肩膀”;坚持正心正行,守住廉洁自律的“警戒线”;为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