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福海县举办边境警务站(执勤点)“两员”集中培训班

2021-11-24 07:32:59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确保全县边境警务站(执勤点)规范运行,进一步提升各边境警务站(执勤点)政治辅导员、业务指导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11月21日,由福海县委政法委牵头举办了边境警务站(执勤点)“两员”集中培训班。

政法委副书记、边防办主任付高卫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并做出动员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遵守培训纪律,做到准军事化管理,参加培训的“两员”进行统一管理。二是要认真学习,珍惜培训机会,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知识灵活运用的日常工作中来,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三是在培训结束后要迅速抓好各自警务站的工作,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发挥“两员”在管边控边工作中的真正作用。

辉腾阿夏边境警务站政治辅导员叶尔泰说:“本次培训为我们今后在边境警务站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我们政治辅导员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明确了方向,感谢组织给我们提供此次培训的机会,今后我会更加努力,抓好抓实边境警务站的各项工作,提升边境管控能力,确保非法出入境“一个进不来,一个出不去。”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