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点赞!拾金不昧高风尚 二院保安受赞扬

2021-11-09 19:48:19    来源:订阅号    访问:    

点赞!拾金不昧高风尚 二院保安受赞扬

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订阅号 

                                   患者利益无小事                         

                                   一枝一叶总关情

连日来

长治二院积极创建

“全国文明城市”

开展“优质服务提升”活动中

用一次次暖心行动提高了

患者的获得感

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


 

进度条,百分暖心保安 拾金不昧

    图片

  

 “真是太感谢长治二院的保安兄弟了!我都不知道丢钱了......更没想到还能找回来,非常感谢”。11月8日上午,热情、感谢的气氛溢满长治二院保卫科办公室,失主陈先生紧握着保安科副科长解为中、保安申云帆、贺洋洋的手感激地说。


图片

图片

   

 11月5日17点左右,长治二院保安申云帆、贺洋洋正如往常一样在医院的大院内巡逻,当走到医院西大门出口处,突然发现地上掉着500元现金,他们首先想到的是:“说不定是哪位患者的救命钱,必须赶快上交,想办法联系失主。”于是,两人急忙赶到保卫科办公室向解为中副科长汇报。
 经调取监控发现,一位身着灰色羽绒服、黑色裤子的年轻男子在出医院大门掏口袋时不慎将钱掉落。看到此情景后,解为中副科长及时将视频发到医院各个微信群里发动大家寻找失主,经过多方联系,得知失主是关节一病区住院的刘大娘的儿子陈先生。陈先生丢失的钱找到了,感到万分惊讶、感动、激动:“我当时刚给我妈交了住院费,正准备去医院外面的超市买些生活用品,根本没感觉到丢了钱,你们真是太好了,真不知怎样感谢你们!”


图片


图片


 保卫科副科长解为中说:“像保安申云帆、贺洋洋的为人善举,时常发生在我们的身边,我们也只是做了分内之事。当前医院正在积极配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医院也在倡导“优质服务”,我们保卫科是个重要窗口,必须做好本职工作,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服务好每一名前来医院就医的患者,让他们放心而来,称心而归”。



在平凡中闪耀出
不平凡的光辉
保安不仅用善举服务着患者
更用行动感动着
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
为他们拾金不昧的精神

点赞!


图片



图片

■ 痒!痒!痒!你可能中招了!

■ 院报 | 长治二院(总第164期)版面一览

■ 长治二院 您可以依靠的“大树”!

■ 别忽视那突然的“寂静”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王雷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