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税务局用心用情开展重阳节活动

2021-10-15 11:31:13    来源:基层网    访问: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值此全党全国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隆昌市税务局用心用情开展重阳节活动,关心关爱退休老人,让老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

开展一次党史学习活动。并进行讨论交流。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退休干部纷纷表示,中国发展到今天、社会进步到今天全靠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我们退休干部将继续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

11320663002774577_106.jpg

开展一次实地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退休干部就《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税费征管方式转型升级等内容发表见解,结合隆昌税务实际情况,积极建言献策。退休干部表示,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将继续发挥自己的经验,为隆昌税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展一次温情慰问活动。单位以走访慰问、集中慰问方式为我局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发放了重阳节慰问品。在慰问过程中,详细了解退休干部的身体状况、衣食起居等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衷心的问候。退休干部纷纷表示,组织的关怀让我们深受感动,感谢组织的关心厚爱。

开展一次敬老爱老之行。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普润镇养老院,开展敬老爱老活动。干部职工为老人送去生活用品,了解老人生活中的困难,叮嘱老人适当运动、注意休息、保重身体,让老人感受到税务局的关怀和温暖。此次活动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孝廉向善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和谐、美好的社会风貌。(孔令皓)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