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九九又重阳 浓浓敬老情——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邮享贷助您“孝”口常开

2021-10-14 13:05: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10月14日重阳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特推出了专属消费信贷产品“邮享贷”,把客户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日常消费需求放在重要位置,助力广大客户在追求美好生活路上畅行无阻,“孝”口常开。

据了解,该行“邮享贷”具备办理手续简便、贷款用途广泛、利率优惠、授信期限长、贷款额度高、还款方式灵活等优点,全市个人信用状况和社会记录良好的客户凭个人身份证,就可申请最高100万信用消费贷款,贷款期限最长5年,并且在10月14日至30日办理还可以享受年度最低的优惠利率(一年期贷款利率4.35%,五年期贷款利率4.9%)。

王女士是某中学一名从教多年的教师,为了就近照顾年迈的父母在附近小区购置了一套新房。近日,交完首付款后欠缺装修资金,急于装修入住的王女士便咨询了在邮储银行工作的朋友,想了解下有什么贷款产品可以帮助她。通过转介绍,邮储银行消费信贷客户经理主动对接了王女士,根据其实际需求推荐“邮享贷”消费贷款,王女士听完客户经理讲解后觉得非常合适,现场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申请,短短3分钟就完成申请,并在3个工作日后成功收到该行发放的20万元消费贷款,完成了她陪伴、孝敬父母的心愿。

近年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坚持科技赋能,主动挖掘居民消费这个新市场,以创新为主线,以业务流程再造为抓手,围绕全方位的贷款服务构建了线上线下融合的消费信贷服务模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持续助推居民消费升级。一方面,积极打造以邮享贷为主的场景化、特色化的互联网消费贷款产品的宣传推广,强化互联网+金融渠道融合对接,实现产品定向精准推送。另一方面,利用移动展业端和远程受理渠道,有效延伸服务触角,提供“一站式”创新服务模式,缩短业务流程,提升业务处理效率,拓展服务空间。同时,加大队伍建设,持续开展业务提升培训,培养一支具有互联网思维和运营技能的专业化队伍,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助推零售金融转型升级。广大客户可以通过多种渠道申请消费贷款,包括邮储银行线上的手机银行APP、微信银行及线下的网点,均可得到即时受理,一般10分钟左右即可反馈申请结果,系统实现了智能化快速审批。

新经济形态孕育新需求,新需求催生新动力。该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不断优化管理模式、创新产品组合,继续发挥渠道优势,坚持科技引领,紧抓乡村振兴机遇,不断提升县及以下区域消费金融的服务能力,以最高的效率满足广大市民工作生活、娱乐休闲等多方面的消费金融需求,让幸福不再等“贷”。(侯琳)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