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市举办家禽养殖产业领军人才培训班

2021-10-13 17:11: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115975995125278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 (记者 廖文艺  通讯员 肖星群 毛建平)10月12日,由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省农广校)主办、娄底市农广校和涟源市农广校协办、湖南天柱山禽业有限公司承办的湖南“农广助农”工程——涟源市家禽养殖产业领军人才培训班开班。省农广校副处级干部岳洁云,以及娄底市农广校、涟源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培训对象为涟源市家禽养殖专业户或大户、家庭农场主和农民合作社企业负责人或管理人员。旨在通过培训,引导涟源家禽养殖向优质、高产、高效、生态、安全方向发展,实现规模化养殖,专业化生产,产业化经营;推进产业融合、延伸产业链条,发展智慧农业、科技农业,拓展乡村休闲旅游农业。

培训采取专家授课、现场答疑、实践实训、讨论交流的方式进行。课程分综合课程、专题课程、讨论交流和现场教学四大类,以专题课程为重点,注重实践教学和讨论交流。综合课程对企业法律法规与政策进行了解读。专题课程对湖南家禽养殖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介绍了家禽疾病防治技术、鸡病防控基础知识、鸡的免疫程序 、鸡粪资源化利用技术、肉鸡、蛋鸡养殖技术。

理论教学后,70名学员将来到位于枫坪镇的湖南天柱山禽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观摩现代化家禽养殖,进行家禽养殖经验交流。对于学员现场提出的技术问题,授课教师将细致解惑释疑,让学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