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 点点滴滴暖人心

2021-09-24 19:29: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在深入学习党史教育活动中,我村本着“坚持学习党史、真情服务村民”的原则,把党史学习的效果转化到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在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人物事迹。

解东东同志是我村的支部书记、解永强同志是我村的监督委员会主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他们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学习阶段每一环节的具体要求,亲自入户走访,撰写民情日记,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期间、在调解邻里纠纷、在日常的工作方面为村上做了很多的工作。

近日,他们又利用个人时间,与党员同志们对村庄内的环境和大棚周边的杂草进行了义务整治,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对绿化带里的小树进行修剪、对门前堆积已久的枯枝、石块砖瓦、树枝杂草等进行打包清理,经过一个星期的辛勤劳动,只见家户门前平坦、宽阔、整洁,小树错落有致,一幅生态宜居的图景映入眼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旧村的山脚下时常能看到有泉水流出,解东东立马召集“三委”成员,经过几次现场勘察,水质化验后,决定新挖水井解决村民吃水问题,不到一周时间就解决了全村用水问题。

康家沟村支部书记解东东和监委会主任解永强,两人跳进了水坑当中指挥着钩机进行操作。水井挖到4米多深时,他们两个的身子已经全部侵在泥水里了,但他们还继续指挥着挖掘机挖土、放井圈。

图片

图片

图片

解东东同志、解永强同志的精神是我们每个党员和群众学习的榜样。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康家沟村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村两委导班子以身作则,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实事,更好地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切实打通干群之间“最后一公里”,实现与群众沟通交流“零距离”,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来源 : 延安市宝塔区河庄坪镇)

审核  张红艳      编辑  高睿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