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祭英烈·铸忠魂——林口县森林消防大队“七一”建党前往烈士陵园祭奠革命英烈

2021-07-02 13:31: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30日,牡丹江森林消防支队林口县大队全体指战员来到林口县烈士陵园内,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祭奠先烈,感受无数先烈为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不畏牺牲的伟大精神,体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郁郁青松埋忠骨,烈烈英魂诉长风,全体指战员列队整齐,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脱帽肃立,向长眠至此的英烈致以深深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表达对先烈们的深切悼念和崇高敬意。随后,全体指战员在纪念碑前面对鲜红党旗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洪亮的声音穿透云霄,代表着全体指战员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思念,更代表着大家对传承英烈精神,忠诚履行使命,永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和守夜人的庄严承诺。

随后,指战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烈士敬献花圈,深切表达对英雄的崇敬和缅怀之情,指战员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心情,逐一瞻仰了革命烈士英雄纪念碑,感受在充满硝烟的战争年代,革命先烈们英勇抗敌浴血奋战的英雄气概。

祭奠结束后,指战员们拿着随身带来的簸箕、毛巾,擦去烈士墓碑上的灰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先烈的敬意。

庄严的祭扫是一次记忆的唤醒,一次鲜明的爱国主义传统教育,更是一次触动灵魂的激励。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和传承革命精神,以史为鉴,牢记历史的重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英勇顽强,不怕牺牲,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