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海南省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海南分赛盛大开启

2021-06-22 13:31: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6月22日上午九时,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承办、各市县人社局、省内各高校协办的海南省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海南分赛正式启动。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处长秦旭、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王飞、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职业技能鉴定处处长欧善德、团省委海南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陈宇丽、省总工会海南省职工服务中心副主任吴利来、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燕珠以及各市县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各高校、职业院校、技工院校、评委代表及参赛讲师118人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处长秦旭致欢迎词,表达了对现场参赛讲师的祝愿及各支持单位的感谢。

13404345074333575_90.jpg

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处长秦旭致欢迎词

13391498295106618_90.jpg

“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创新创业是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源动力,也是稳增长、保就业的重要基础。此次大赛是促“双创”、稳就业的重要举措,是我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创业培训“马兰花计划”的重要内容,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是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不可或缺的力量。

13383312803991364_90.jpg

评委代表代庆老师发言

13380334765732798_90.jpg

参赛讲师代表发言

1337274051402120_90.jpg

颁发评委聘书

此次讲师大赛,在各市县、各单位的配合支持下,经过前期紧密的宣传和发动,共发动118位讲师报名参赛,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采用理论考试形式进行。最终前15名进入决赛,第16--30名,获得优秀奖,并组织专家对进入决赛的选手开展赛前培训;决赛:所有选手按照抽签顺序分别参加“实战能力赛”和“精品课展示”两个竞赛环节。此次大赛,旨在为各位讲师搭建一个相互切蹉、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升的平台,全面提升我省创业师资的授课水平,同时提升师资队伍的创业指导能力,实现“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评、以赛促建”,为打造我省创业培训师资品牌,不断提升我省创业培训工作质量,规范创业培训工作管理奠定基础,更好地服务稳就业,保增长的工作目标。

13363760983492666_90.jpg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