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景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

2021-05-25 19:00: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25日,景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际胜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宪尧、刘兰智、王占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翠兰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李景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正刚,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李永玮,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高立勇,县监察委副主任柳涛列席会议。

19014328678057120_82.jpg

会议依法进行了人事事项。

景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正刚代表县委介绍候选人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宪尧宣读了《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李景辉等三位同志任职的议案》。

景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定任命李景辉同志为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决定为代理县长;任命李永玮同志为景县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委会委员、副院长,决定为代理院长;任命高立勇同志为景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检委会委员、副检察长,决定为代理检察长。

19021780951165904_82.jpg

李景辉、李永玮、高立勇进行了宪法宣誓。

19025641962752096_82.jpg

景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李景辉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会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勤奋学习,提升素质,勇于担当,致力发展,心系群众,关注民生,团结民主,依法行政,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更快的节奏,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景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县人大常委会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19032343888656454_82.jpg

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际胜希望李景辉、李永玮、高立勇3名同志依法履职,自觉接受全县人民以及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担当情怀,牢记为民初心,不负人民重托。县人大常委会将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履行职能,积极发挥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一府两院”依法行政,支持李景辉、李永玮、高立勇3名同志的工作,为实现景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车景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