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市场监管局牌楼监管所:为民解忧办实事获赠锦旗

2021-05-15 10:00: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14日,市民罗先生拿着一面写有“挽救治病救命钱”的锦旗走进市中区市场监管局牌楼监管所,并亲手将锦旗交到工作人员手中,以感谢他们为自己“追”回了一笔数目不小的“救命钱”。

不久前,罗先生在市中区某超市底楼的会议室听完健康讲座后,就瞒着妻子儿女购买了价值1万余元的盒装食品。几天后,其老伴突发疾病入院治疗。5月10日,急需用钱的罗先生急忙向局牌楼监管所求助,希望将购买的食品退还商家,拿回消费货款。

群众诉求无小事。了解到罗先生的情况后,牌楼监管所高度重视,该所工作人员,立即到该店实地调查,经查该店内悬挂有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检验报告以及进货上家的各种资质等材料。经过与经营者耐心地沟通,最终将1万余元的消费货款全数退给了罗先生,解了罗先生的燃眉之急。

10011250686604736_106.jpg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中区市场监管局上下,坚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引导全体党员强化政治担当,聚焦市场监管主责主业,心系群众“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到的成果。(唐腾 李乐)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