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治一地某职校女生跳楼身亡,当地教育局回应

2021-05-04 08:26:27    来源:极目新闻网    访问:    

极目新闻记者 谢茂

5月3日,有网友爆料称,山西省长治市武乡县职业中学一17岁女生跳楼身亡。

长冶市武乡县人赵先生称其表妹小慧(化名)4月24日在武乡县职业中学跳楼身亡,家属于24日上午8时许接到武乡县监漳镇政府通知,随后在武乡县人民医院太平间见到了小慧的遗体。

09012733815864790_113.jpg

5月3日,极目新闻记者致电武乡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武乡县职业中学确实发生了学生跳楼事件。

记者从小慧班主任处了解到,跳楼者为该校学生小慧,公安机关已进行了取证,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13063560552521089_113.png

家属表示校方一直在与他们进行协商,据赵先生说,小慧于2019年9月1日入学武乡县职业中学,就读于计算机班。她平时为人老实安静,还是学校宿舍的宿舍长,其宿舍位于五楼。

武乡县教育局回应极目新闻记者,“武乡县职业中学女生跳楼”事件正在按流程走,公安机关已经进行了尸检,尸检结果还没出,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教育局目前在进行家属的安抚工作。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谢茂


[责任编辑:王雷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