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快递小哥丢失快递 民警帮忙迅速找回

2021-01-06 20:20: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5日上午,甘泉韵达快递公司快递员携一面印有“热情服务 廉明高效”的锦旗来到甘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感谢该所民警及时帮助他找回遗失的快递包裹。

图片

1月4日16时35分许,城关派出所接到一韵达快递员孙某某报警,称他在西门坪路段运送快递途中,不慎将一包50件快递丢失。他已经在送快递路上来回找了好几遍可还是一无所获,估计是被人捡走了,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图片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前往事发地点,向群众了解详细情况后,立即通过快递小哥提供的运货路径及时间,详细查看周边的公共视频监控,同时在现场周边进行巡查走访。经过近9个小时的全力查找,最终完好无损地找到了丢失的一包50件快递,安全交付给快递分拣点。

快递员打开袋子,看到内装50余件客户的快递失而复得,紧紧握住民警的手鞠躬感谢,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找回遗失快递的行动,受到了快递公司全体员工的一致好评。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