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浙江省数字与智能关节外科首届高峰论坛1月9日在浙江大学明州医院召开

2020-12-22 18:26: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浙江省数字与智能关节外科首届高峰论坛暨浙江省医学会骨科分会数字与智能关节外科工作委员会筹备会议定于2021年1月9日在浙甬鄞州区浙江大学明州医院门诊四楼会议大厅召开。

本会议由浙江省医学会骨科分会关节外科学组主办、浙江大学明州医院承办、宁波市医学会骨科分会协办。名誉主席王坤正、徐荣明 、吴海山,论坛主席吴立东、庞清江,执行主席何志勇等出席并作专业讲座。

18263644607843201_83.jpg

数字与智能技术的发展不仅改变了现代社会的生产和生活方式,同时也给医学技术带来了重大的机遇与挑战。数字与智能关节外科技术是计算机技术与关节外科相结合的一门新兴的多学科交叉应用科学,可以使骨科手术趋于个性化、智能化、微创化。经过10余年的发展,目前国内数字骨科已涵盖有限元分析、3D打印技术、骨科机器人、计算机与智能导航、大数据分析等领域,已在骨关节退行性病变、骨科创伤、骨肿瘤及矫形等方面得到广泛应用,是关节外科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方兴未艾。

18264435529225101_83.jpg

本论坛旨在为推动浙江省数字与智能技术在关节外科的运用和发展尽绵薄之力。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关节外科学界泰斗王坤正教授和吴海山教授。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候任主任委员王坤正教授数十年来致力于推动骨科技术的发展,尤其重视数字与智能技术在关节外科的运用,在国际骨科界享有盛誉。吴海山教授学贯中西,高屋建瓴,尤其是膝关节外科领域蜚声海内外。两位的大师的亲临指导必将使本次论坛珠玉满堂、熠熠生辉!

18265505684492231_83.jpg

本大会联合骨今中外直播平台,将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向全国推出会议盛况,并为嘉宾留出了足够的时间与每位讲者提问互动,热诚欢迎省内外同道莅临大会,向大师问道,与同道交流,共同推动浙江省数字与智能关节外科事业的发展,造福大众!(记者:洪斌)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