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面排查摸底数 入户宣传稳民心

2020-12-10 13:17: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入冬以来,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本土病例,“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严峻、任务艰巨,12月6日起,四川成都郫县再次新增新型6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及1名无症状感染者,为全面摸排现状,控制疫情的蔓延,连日来,壕子口派出所辅警和内锻社区网格员快速反应、紧急行动,全面细致开展了入户排查工作。

网格员深入辖区,挨家挨户开展排查,详细询问住户及家人是否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并要求11月23日以后到过成都市郫都区或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行动轨迹有关联的人员,务必第一时间主动向村(社区)报告,并做好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同时,明确要求如有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必须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有序流动,若无法提供证明,将采取集中隔离的方式或进行核酸检测。

在入户排查的过程中,网格员还积极做好相关政策宣传工作,提醒居民不要恐慌,切实做好自身防护,戴好口罩、勤洗手,不听谣、不传谣,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为打造平安稳定的社区环境贡献一己之力。

内江市经开区内锻社区 邹昌军 颜丽 刘燕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