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妇联、区贸促会开展2020年扶贫日捐款活动

2020-10-15 18:00: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01271282580153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吴湘枝)10月14日,在我国第7个“10·17”全国扶贫日、也即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到来之际,娄星区妇联、区贸促会为进一步动员和凝聚力量,助推脱贫攻坚,组织开展了2020年扶贫日捐款活动。

“10·17”寓意“邀您一起”,设立“全国扶贫日”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扶贫开发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关爱。“我捐200元”“我捐100元”……捐款现场热情涌动,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建奇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慷慨解囊。区妇联、区贸促会捐款率达100%,现场捐款1800元,所捐善款将指定到扶贫联系点水洞底镇杨材村贫困户并明确用来助学、助医和助残。

18014308716724261_75.jpg

娄星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建奇在现场捐款

此次捐款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了干部职工团结互助精神,同时,也践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了扶贫济困的美德、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有力地推进了脱贫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