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益阳灰山港:举行捐资助学活动

2021-11-30 10:27: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灰山港镇义务工作者联合会捐资助学活动1128日在该镇紫荆花小学举行。该镇30位贫困学子每人获得了200元学习用品、600元爱心资助款。

  此次捐资助学活动由灰山港镇义务工作者联合会组牵头,爱心企业积极参与,给贫困学子送去了安慰与希望。9月初开始,灰山港镇义务工作者联合会理事会成员深入学校、走访贫困学生家庭,取得第一手资料,然后汇总讨论,最后定下小乐等30位资助学生名单。

10282121794240562_84.png

  在捐资现场,灰山港镇义务工作者联合会理事文美华向与会者介绍了部分贫困学子的家庭情况。当介绍到灰山港镇二中贫困学子李黎礼时,爱心企业家益阳鑫再升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亮军陷入沉思......在活动结束后,蔡亮军慰问了李某(化名)家庭,现场捐赠爱心助学金2000元,并叮嘱其监护人要专款专用。

  桃江县团委书记鲁定红勉励学子说:物资的贫穷并不可怕,只是暂时的困难,只要精神富足,一切都将迎来希望的曙光!受助学子李某(化名)在当天的日记中写道:社会的帮助温暖了我幼小的心灵,爱的信念滋生出强大的内心力量,我会对抗生活中的困难与挫折!同时我也希望这是一场永不停歇的爱心接力赛,用爱心滋养过的孩子,将来一定不会对身边需要帮助的人袖手旁观。(尹宥媛 陈定山 刘凤妃)

[责任编辑:宋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