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共同努力战胜疫情、爱心助力温暖前行

2020-07-25 21:02: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7月25日讯(记者 杨剑虹)在乌鲁木齐市各族群众共同努力团结一心,战胜疫情的时刻,新疆河南工商企业联合会,在疫情期间商会党员干部共同团结一心开展进爱心救助活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特别是在非常时期见真情、新疆河南工商企业联合会,得知在乌鲁木齐就医的河南籍徐其静女士患有重病胆管恶性肿瘤,目前正在就医治疗当中,家中经济困难,难以承受治疗的费用,需要社会的爱心帮助和温暖。

新疆河南工商企业联合会的党员干部和企业家第一时间出手支援,体现了党员干部和企业家的爱心力量,在疫情期间,大家携手努力一定可以战胜疫情战胜困难,让美丽新疆更加繁荣富强团结温暖。

光荣榜

会长 孙磊 1000 元

书记 王伟 1000元

轮值会长马动1000元

执行会长兼工会主席李向阳1000元

执行会长兼培训中心主任翟大荟 500元

执行会长兼接待办主任张大勇1000元

执行会长李四化1000元

执行会长兼商会招商委员会主任张占红500元

执行会长兼文化工作部主任樊建东500元

副执行会长兼商会副秘书长王勤1000元

副执行会长王鹏1000元

常务副会长史县统200元

新疆河南工商企业联合会孙磊说,“目前这个爱心接力活动捐赠还在进行中,只要我们共同努力一定可以战胜疫情战胜疾病,共同迎接胜利。”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