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县人民医院团委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2020-06-01 10:50: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又是五月,

枝头摇拽着青春,

春风吹拂着脸庞。

又是五月,

青春激扬年轻的心,

热情荡漾追梦的路。

5月15日下午5:00,湘潭县人民医院委在多功能厅召开总结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院长左旭辉,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左新平出席会议。

表彰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会上,院团委副书记何腾蛟作了2019年度院团委工作报告

左新平副院长宣读了2019-2020年度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的表彰文件。

为市级青年文明号:19病室心胸甲乳外科颁奖

为县级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青年志愿者颁奖

为院级优秀团干、优秀团员颁奖

获奖的县级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团员代表发言。

决心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秉承“五四”精神,牢记“责任、担当”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新实践、开拓进取,争做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优秀青年,以实际行动为把我院的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左旭辉书记作了重要讲话

 左旭辉书记指出青年一代是医院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全院最积极、最活跃、最有生气的力量,同时,要求全院团组织及团员青年做一个医院建设发展的坚强开拓者,积极推动者。

表彰大会最后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团歌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