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平顺:谢谢了,交警同志

2020-05-18 15:19: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秦旭东)朋友,当你看到这幅照片时会产生什么样的感想呢?

这是公元2020年5月18日上午发生在山西省平顺县城兴华街上的一幕。

上午9时许,正在街头忙碌的平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城中队的民警徐晓宁、何振发现马路对面一位残疾老大爷颤颤微微地挪动着双脚,看样子老人家是想过马路。可是此时此刻,街头车辆正多。

15225506636845708_89.jpg

老大爷安危比啥都重要,两位民警及时通知了正在一中桥头执行疏导任务的李永才,李永才接到同事的电话后,立即赶到,将街道两头的过往车辆拦下,徐晓宁、何振急忙上前搀扶起这位老大爷,把他安全送过马路后,过往车辆又恢复了正常通行。

过往司机无不为交警的行为点赞,老大爷也一个劲地说道:“谢谢了,交警同志!”

这位老大爷原来是平顺县民政局光荣院的一位退休老干部,由于脑血栓导致身体不便,平时上街都有家人陪同,今天家里人有事,老人就一个人出来了,多亏民警热心帮助才得以平安通过。(秦旭东)


15242303483946095_89.jpg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