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住建厅考察组到巴州考察学习住房公积金管理“四统一”工作

2020-05-15 23:29: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5月15日新疆讯(通讯员 方承铸)5月14日下午,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李学军一行6人,来到新疆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考察学习住房公积金管理“四统一”工作经验,巴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陈亮陪同考察学习。

23315123747330806_86.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库尔勒管理部服务大厅、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塔里木油田分中心服务大厅实地参观,与相关负责人就“四统一”工作开展及后续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业务办理情况进行了一对一深入交流。

随后,考察组一行在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四楼会议室参加了住房公积金“四统一”经验座谈交流会。巴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陈亮到会指导,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华明主持座谈交流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233212609468956_86.jpg

在考察座谈交流会上,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包金喜就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公积金移交巴州人民政府管理,实现住房公积金“四统一”进行了经验介绍,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李学军就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网络建设、资金风险、服务能力等方面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双方还就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异地转接、住房公积金平台建设等有关问题深入探讨交流,达到了互通有无,相得益彰的目的。

23325371558218605_86.jpg

李学军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不仅学习到了好的工作经验,还找到自己存在的差距不足,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四统一”工作经验给河南省后续开展“四统一”管理工作提供了参考模板,我们一定把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河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中,努力为河南省早日实现住房公积金“四统一”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工作基础。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