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防控疫情与法同行

2020-04-21 17:18:35    来源:华讯网    访问:    

华讯网校园小记者(刘梓欣)河北讯:2020年的春节虽然很冷,但是,最美的逆行者,却温暖了我们的心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突如其来,中华民族遭遇严峻考验。正如恩格斯曾深刻提出的:一个聪明的民族,从灾难和错误中学到的东西会比平时多得多。历史的辩证法就是这样。这场灾难,不仅在考验着我们,也给我们以警示,以启迪。

党和国家领导人一次次深入一线,检查、部署防治工作。“中华民族最危难的时刻,党和国家领导人始终与人民站在一起,同呼吸共患难。”

疫情无情,人有情。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面对生与死、安于危的选择,千千万万共产党员、团结一致、共克时艰。我相信国家会打赢这场阻击战!  疫情得到了控制,全国人民的付出看到了希望,在大灾大难面前很多人冒着生命的风险在奋斗,医护人员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部队官兵、消防战士,交通民警值班值守,社区服务人员尽职尽责,就连老师也都成了网络直播。这时,80多岁的钟南山老爷爷和其它众多医生全力以赴地为病毒感染者保命;武汉市开始了“封城”行动,世界各地的人民纷纷响应,号召大家:“为武汉市人民加油。”;山东省也将大量的口罩、蔬菜运往武汉等地;全国各大企业纷纷捐款,火速建成雷神山、火神山还有各大方舱医院,为的就是专门给病毒感染者治疗;就连我们的小村子也开始行动起来。

直到现在,病毒没有入侵的地区还有很多,我真心的希望全国人民能够团结一心,携手共进挺过难关,共创祖国的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