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今日起我县黄帝陵景区实现免费无线WiFi全覆盖

2020-04-03 20:11:19    来源:网信黄陵    访问:    

使用方法

4月3日起,在黄帝陵景区,只要你打开手机“设置”,选择“无线局域网”,搜素“智慧黄陵”并连接,就可享受免费的无线WiFi,畅享互联网,而且网速超快。

覆盖区域

按照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智慧城市建设要求,努力为来黄游客及广大群众提供高速的信息化服务,由县网信工作中心实施的全县免费无线WiFi经过6个月的紧张建设,于今日正式在黄帝陵景区上线运行,首批开通的114个AP热点(无线访问接入点)覆盖了黄帝陵景区、印池公园、中华始祖堂。近期还将有序开通万安禅院景区、黄陵动车站、中心街广场、文体广场、商业街广场、梨园新区广场、轩辕宾馆、高阳路、土德路及索洛湾景区等全县11个区域的免费无线WiFi。

安全保障

考虑到用户使用免费无线WiFi的网络安全,“智慧黄陵”同步建设了无线入侵防御系统、威胁感知系统和安全监控预警中心平台,实现了全县免费无线WiFi用户数据闭环管理。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