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一八一团司法所-联合普法进校园、防控疫情不止步

2020-03-30 17:43: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新疆讯(通讯员 张梦玲 徐湘芸)“听了此次广播,让我充分认识到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也明白了怎样去预防,返校以后我们要佩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保护自己和他人安全。”

“今天我们能够顺利复课,离不开无数不顾个人安危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人民警察、社区工作者和党员志愿者的英勇奉献,是他们的负重前行为我们营造了岁月静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不辜负他们的付出。”3月27日,一八一团中学生在收听完疫情防控科普讲座后如是说。

当日,一八一团司法所、派出所联合送法进校园,避免师生聚集,利用校园广播以“一问一答”形式为团中学7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返校复课后疫情防控法治讲座。引导学生科学认识新冠肺炎,普及传染病级别分类、管控措施、公民责任义务及防控知识。随后普法干警结合中小学生防控疫情小常识,对防控期间不正确不规范的现象进行了分析讲解,让学生正视重视病毒危害力。

讲座结束后,普法干警给各班班主任发放了疫情防控小手册及宣传单,进一步加深全体师生的法治观念,以便运用科学手段保护自己及他人的安全、健康。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