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北省任县留垒村委会免费发放口罩

2020-03-11 11:53: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口罩防护物资等紧缺,导致许多村民外出采购生活物资时没有口罩、存在隐患。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考虑到这一实际情况,河北省任县辛店镇留垒村委会经过多方筹措,自行出资购买口罩,免费发放给全村1212户村民。确保每户村民都能领到口罩,做到精准识别,精准发放,让紧缺的口罩能定向发放给急需群众。让大家出门采购生活物资时都能及时得到防护。

此外,他们还将宣传资料发放到村民手中,并叮嘱他们尽量减少外出、勤洗手,做好疫情防控。提醒他们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很可能来源于野生动物,如果发现有非法买卖野生动物的情况,一定要及时报告村委会和派出所,尽可能地减少传染源。

发放口罩现场

据悉,留垒村委会此次发放医用一次性口罩4000个,并将疫情防控信息及时有效地告知了诸多接收信息不及时的村民,教会他们如何正确戴口罩,贴心、暖心的举动受到村民一致好评。(刘顺广)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