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阻击疫情,道路就是我的战场

2020-02-24 11:17: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高建国)李静静,男,30岁,2015年参加工作,现石楼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入党积极分子。

11183987974519810_89.png

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疫打响后,李静静默默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领导和战友的一致好评。

李静静的卡口位于沁园春大街,平时车流量就比较大,在这个特殊时期,对他和他的同事来说,更是一种考验。“幸亏家里有妻子照料,虽然她也有埋怨,也常唠叨,但家里有她我放心。说实话,每天面对这么多的车辆和驾驶员,我也害怕被传染。但谁让咱是警察,谁让咱穿一身警服呢?咱不上谁上?”李静静说。

每天天不亮,他便早早穿戴整齐,与同事一起上路巡逻,对长途司机、外省人员进行排查、劝返,同时还要对城区乱停乱放车辆进行处罚,工作量可想而知。每天早8点工作到晚11点,已持续了20余天。

“每天看到一批又一批的医务人员驰援湖北,我心里百感交集。我不是医务人员,但我是一名交警,我只有守好自己的家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打赢这场阻击战,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李静静说。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