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临猗交警大队辅警荆孟:好想美美睡一觉

2020-02-11 20:04: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王文斌)荆孟,山西省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200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10年进入临猗交警大队,一直在北景中队协助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多次获得市县两级“先进工作者”、“示范协管员”、“先进辅警”等荣誉称号。

自全国打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阻击战以来,荆孟服从交警大队统一安排部署,每天在呼北高速临猗北口疫情防控检测站坚守8小时,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对入境临猗车辆人员严密排查、登记、消毒。下班换下警服后,又要到本村疫情防控党员执勤岗继续执勤,向居民群众宣传疫情常识,劝导居民尽量少出门、不聚餐,要勤洗手、戴口罩,科学预防病毒感染。荆孟就这样轮番上岗,每天要忙碌十几个小时,走两万多步,回到家连衣服都不脱就躺到床上,再也不想起来。“美美睡一觉”对他来说成了奢望。

“我是一名党员,是交警大队一名先进辅警,在国家危难之时,我必须率先垂范,冲锋在前。”荆孟说到做到,从正月初一至今,无论天寒地冻、刮风下雪,他未请一天假,未脱一次岗,一直坚守在最困难、最危险的前沿阵地,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诺言。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