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福建泉州市助学帮扶协会汇聚爱心让爱传递活动反响热烈

2020-01-11 18:17: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庄金泉 郭旭坤 陈乐鹏) 1月10日晚上,福建泉州市助学帮扶协会年度会议暨“汇聚爱心-让爱传递”慈善义拍活动,在晋江市楠厝大厦隆重举行。短短的半个小时内,现场就义拍了近2万元善款。

图:泉州市助学帮扶协会欢度年会

“慈善是人类之心所能领略到的最真实的幸福。”泉州市助学帮扶协会创始人庄金泉说,泉州市助学帮扶协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助学帮扶、救危解难”的宗旨,引导公众积极捐款捐物,广泛开展志愿帮扶活动。寒冷冬天,因为有大家的爱心善举,显得倍加温暖,会员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感动着每一个人。

图:泉州市助学帮扶协会会长赖明珠(左3)为新会员频发牌匾

泉州市助学帮扶协会会长赖明珠在会上发言,2019年度,在协会全体会员的关心支持下,协会扎实工作,稳步前行,受到社会各界首肯。赖明珠表示,新的一年,她将继续带领会员们,义无反顾地帮扶社会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赖明珠说,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我们“汇聚爱心、让爱传递”,用我们的热情去感动每一个人,用我们的爱去温暖每一颗心,让泉州市助学帮扶协会“爱心行动”一直都在路上……

图:泉州市助学帮扶协会创始人庄金泉(左2)和会长赖明珠(右2)向大会致以祝福

泉州市助学帮扶协会创始人庄金泉在会上汇报,2019年,协会共组织各类慰问活动20多场次,支出慈善款13多万元;发起大大小小义捐活动10多场,义捐金额超过10万元。自始至终,协会都认真地把每一笔善款用在刀刃上,切实让有需要的人得到温暖。

图:竞拍福字的得主共同向大会致以祝福

义拍活动中,由泉州市云济寺开圣法师与协会副会长、武夷山的王国平免费提供的书画作品,得到会员们的追捧,大家你一百、我二百地争相竞价……。晋江合配缘的林双伟与黄荣华、谢国良、洪召权、陈俊呈、章仁雄、曾新秀、王志曲等人争先竞买,拍买到自己心仪的书画作品,也奉献了自己的一片爱心。

在现场,泉州市助学帮扶协会创始人庄金泉更是热情地挥毫泼墨,一口气写了9幅“福”字,共拍得了900元,现场还被参会人员再预订了10幅作品。庄金泉表示,这些善款都将捐献给协会,为协会的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