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住建局开展“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赢乡村振兴第一仗”主题党日志愿 服务活动

2022-01-16 19:43: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452346167695132_75.jpg

中国基层(通讯员 周松柏)为贯彻娄底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会议精神,1月15日,娄星区住建局组织全体党员到水洞底村开展“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赢乡村振兴第一仗”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19470275589910855_75.jpg

活动现场,娄星区住建局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拿清扫工具,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码头清扫组,志愿者用火钳将码头周边因枯水期出现的漂浮物一一夹走,将码头台阶的残枝败叶彻底清除;马路清扫组,志愿者将沿河马路扫得干干净净;护栏保洁组,志愿者将河堤护栏进行加固、擦拭;垃圾清运组将一车车废弃水泥袋、建筑垃圾运到垃圾堆放点,经过二个多小时的清扫,沿河风光带面貌焕然一新。

19473807435307575_75.jpg

据娄星区住建局负责人介绍,此举是落实帮扶单位帮扶责任的具体行动,是构建点线面结合工作模式的有益探索,为打造“河畅、水清、岸绿、堤固、景美”的云梦水洞底贡献娄星住建力量!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