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恭喜!湖南省昭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开工!

2020-01-09 19:06: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9日上午9点18分,湖南省昭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天易经开区领导谭海洋、蒋中军,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大型输送设备及汽车生产线设备制造项目,是昭成科技有限公司在2019年4月19日与天易经开区正式签约入园的项目。项目位于杨柳路以东、鹦鹉路以南,总占地面积为50亩,建筑面积33000平米,厂房建设面积为26000平米。项目总投资1亿元,主要从事大型输送设备及汽车生产线设备制造,生产产品主要为大型结构件、运输设备以及隧道式排放系统。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8亿元。公司将摒弃传统制造业生产模式,打造现代化工业自动化系统和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力争成为天易制造行业的领头羊。

      “今天项目的开工建设,是湘潭天易经开区与昭成科技诚信务实、高效对接的结晶,更是双方有缘牵手、有心合作、有情共建的新起点、新航标。”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中军表示,希望项目方按照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要求,确保开工项目早竣工、竣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同时,经开区管委会将始终坚持“客商至上、效率至上、奉献至上”的理念,为项目的加快建设提供一切便利和优质服务。

       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谭海洋宣布开工。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