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壶关交警:清扫院内积雪 方便办事群众

2020-01-06 14:36: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张晶)1月6日早上,壶关县交警大队机关民警一上班就自发行动起来,对单位院内的积雪进行全面清扫。

在大队领导下,民警们手持铁锹、团结一心,干得热火朝天,虽然天气寒冷,但参加劳动的队员们却浑身热气腾腾,顾不上擦去脸上的汗水,越干越起劲、越干越投入,经过两个小时的清扫,终于将办公楼门前、停车场、大门、后院等区域的积雪清理干净,使原本遍地积雪、湿滑难行的道路及时恢复了原来的清洁和干净,保障了大队院内的行车安全,保障了警营环境的整洁,为办事群众和来往机动车带来了方便。

通过清扫劳动,消除了冰雪路滑带来的安全隐患,进一步落实了便民利民措施,方便了前来办事的群众,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