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芦文俊2020年新年贺词

2019-12-31 13:48: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3475017102210374_90.jpg

北京扶阳正阳医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芦文俊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迎接崭新的2020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北京扶阳正阳医学技术研究院,向关心帮助支持我们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同仁和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和最美好的祝愿!

这一年,是我们研究院不断传承创新中医药文化事业的一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得到了广大患者的认可。中医药特色更加突出,我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中医特色优势,增强群众获得感,让广大患者“花钱少、好得快”。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促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健康中国战略”不断做出新贡献。

展望2020年,北京扶阳正阳医学技术研究院为继承和弘扬中医药,促进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让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健康长寿的期望,给我们中医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肩上的担子虽然不轻,但我们会坚定前行。我们要低头推车,更要抬头看路。要起得早、干得早,及早谋划新一年的工作,争取开好局、起好步。作为中医人,我们要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传承创新惠民生。

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对北京扶阳正阳医学技术研究院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给予我们支持和鼓励!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2019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