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龙魂音乐专场:东西音乐艺术的完美呈现

2019-11-23 21:51: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记者 熊俊)古筝的丝丝入扣、架子鼓的雄浑激越、吉他的婉转悠扬,11月23日晚,湘潭东方红广场,2019年岳塘区周周乐群众文化活动龙魂音乐专场让现场观众领略了东西音乐艺术相互交融的独特魅力。

       本次音乐专场一共有15个节目,包括古筝、吉他、架子鼓、葫芦丝等中西器乐演奏,演出者既有专业老师也有学生,既有个人独奏,也有乐团集体演出,表现形式丰富多彩,艺术实力不同凡响。

       本次音乐专场由滴水湖管乐交响乐团拉开演出的帷幕,乐团虽然成立的时间不长,表演尚显稚嫩,但也有板有眼,让人刮目相看。接着龙魂教师管乐团表演的《康康变奏曲》这让人领略了专业演奏的艺术水准。一曲由龙魂学生表演的架子鼓《龙魂》让现场观众热血沸腾,而由龙魂老师表演的古筝《笑平生》又让大家恢复了宁静,进入到乐曲展现的祥和美妙的意境中。

       除了音乐让人得到高雅艺术的享受,现场灯光美轮美奂,表演者服饰也极具民族特色,交相辉映,让人仿佛置身梦幻当中,可见主办者的精益求精,致力打造一场高水准和高质量的音乐专场的良苦用心。

      本次音乐专场的承办单位湖南龙魂教育集团致力于幼儿、青少年艺术课程的开发与服务,专注为幼儿园,中小学提供系统音乐课程,取得了极大的成功。而本次音乐专场的成功举办再次证明了该企业的实力和对艺术的完美追求。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