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参加全省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2019-11-18 22:44: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null


11月15日下午3点,湘潭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市22家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全省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市人民政府秘书长王建军、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陈术贤出席、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席晓刚参加会议。

null


为深刻吸取湘潭县9·22重大道路事故教训,有序整治集体搬迁马路市场,彻底消除全省马路市场安全隐患,省委省政府决定由省安委办牵头组织开展为期一年的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与全省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一同推进,提出了整治范围、整治目标、重点任务、工作安排、保障措施五大工作部署。

随后,王建军按照视频会议相关要求对马路市场专项整治问题做了如下安排:

null


第一,明确责任,交通局马路市场政治办公室和商务局要做好牵头工作,其他相关部门领导小组的成员单位做好配合工作。第二,涉及到马路市场关停整治以及农村集贸市场规划搬迁、规划建设的相关职能部门在下周二前对照《湖南省马路市场整治专项方案》和《道路固瘴顽疾有关工作要求》,就29、30、31号文件的完善提出处理意见。第三,交通局、商务局办公室在相关职能部门提交的意见基础之上,就两项工作整理出完善的补充方案。第四,下周召开调度会,主要贯彻落实省里的要求,完善湘潭市马路市场整治方案。第五,制定工作队形,由应急管理局按照省安委会关于马路市场整治的工作内容要求进行整体统筹调度。

null


陈术贤强调,年底各单位赶工加班加点时段事故易发,各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市的安排部署落实工作,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道路交通顽障痼疾的整治,相关单位要认真思考怎么落实三个文件,确保湘潭再无较大级以上事故发生。最后,陈术贤严肃提醒湘潭市各县市区,要积极准备年度巡查考核工作,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