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政协副主席杨霞娟调研公安基层基础工作

2019-10-24 16:17: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423748173944406_75.jpg

(杨霞娟一行调研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现场)

16434088026369348_75.jpg

(调研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现场)

16444195432405736_75.jpg

(调研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彭剑峰)10月24日,新化县政协副主席杨霞娟率领部分政协委员到洋溪派出所、维山派出所调研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县公安局常务副局长伍大勇,县政协常委、民进新化工委委员、县政协驻新化县公安局民主监督组组长刘雄陪同调研。

当天,杨霞娟一行相继来到洋溪、维山两个乡镇,详细了解了两地派出所在警风警纪、公安队伍建设、扫黑除恶、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等方面所作出的成绩和进步,并听取了洋溪镇政法委书记彭东、维山乡有关领导对基层民警生活和保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杨霞娟首先充分肯定了两地基层派出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基层公安干警,忠于职守,勇创一流,从严从重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加强硬件、软件建设,充分发扬好新化公安的优良传统,更好的服务于辖区群众;进一步实施科技强警战略,利用好现代化科技手段来开展各项公安工作。同时,强化公安业务工作宣传,争取得到群众最大限度的理解和支持,从而更好地为社会服务,为新化的经济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