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阜阳市政协到临泉县调研“旅游文化融合发展”

2019-07-26 17:29: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记者张淼 通讯员姜晓东)近日,阜阳市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李海川带队到临泉县调研“旅游文化融合发展”,临泉县政协副主席张立陪同调研。

阜阳市政协一行先后参观了魏野畴烈士纪念馆、东马寨、鹭鸟洲湿地公园、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等旅游景区。

在随后召开的旅游文化融合发展经验交流会上,李海川对临泉县旅游文化的快速发展表示充分肯定。李海川指出,要想实现旅游文化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就必须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一手抓旅游文化融合发展,一手抓生态环境保护,实现环境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赢”。县政协主席魏艾首先对市政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魏艾说,近年来,临泉县旅游景区的发展,经历了从无到有的巨大跨越,是县委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市政协关心指导的结果。下一步,县政协将围绕旅游景区换档升级、融入阜阳旅游圈等课题开展专题调研,为加快临泉县旅游文化融合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