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太和县三塔镇召开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9-07-19 11:20: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太和(记者张君 通讯员李震)6月30日,太和县三塔组织召开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镇村全体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村两委成员、所有专干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钊主持。

11240794579072567_42.jpg

会上,镇党委书记付斌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镇党委副书记贾献梅宣读了《中共三塔镇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付斌等同志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部分受到表彰的先进代表作交流发言。最后,付斌同志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地党课。

    付斌指出,三塔镇党委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信“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开拓进取,共同办成了过去一直想办而没能办成的事情,建设了一批过去一直想建而未建成的项目,全镇人民的梦想正逐步变成现实,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不断增强。     

11241991097261410_42.jpg

付斌强调,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我们倍感责任重大、压力巨大,藉此机会,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仰,做到忠于信仰、忠于初心、忠于人民,做忠诚的党员干部;二是要严于律己,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干净的党员干部;三是要创新敢为,要有担当的正气、勇气和底气。做担当的党员干部。

付斌要求,全镇上下要以纪念建党98周年为新的起点,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攻坚拔寨、奋勇向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建设“勤劳进取 包容和谐 开放发展”新三塔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