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与祖国同行,用脚步印证成长

2019-07-08 11:18:38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哇!今天走了10000多步了,我得赶紧看看今天的排名去。小张,你走多少了?”

“我也走10000多了,自从开始打卡,现在每天走着都有劲儿了。”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生活氛围,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陕西省总工会开展百万职工“与祖国同行”网上健步走活动,号召大家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

中建二局二公司西北分公司积极响应,在分公司机关及所属各项目发起动员,号召全体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到健步走行列。商丘高铁新城项目部领导班子带头,管理人员积极响应,利用休息时间,相约进入暴走模式,朝阳里,你追我赶,奔跑前行,开启一天的工作;夕阳下,三五结群,健步如飞,散步回来,打开“陕西职工健步走”手机小程序,查看一下自己的排名,为一天画下圆满的句号。

为期一百天的健步走活动,记录自己的每一个旅程,用脚步印证成长,与祖国同行。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