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刘建斌副支队长一行深入志丹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重点工作

2022-04-21 22:09: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2022年4月21日上午,延安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刘建斌带领支队交管科人员深入志丹县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重点工作,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韩占贵、副大队长蔡生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在志丹东高速路口疫情防控点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检查,详细了解卡点人员配备、车流量、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并嘱咐大家务必做好相关防护措施,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自身安全。随后,在双河派出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22121433028125538_68.jpg

座谈会上,教导员韩占贵分别从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短板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对大队4月份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进行汇报。支队交管科白淑锋通报了4月份志丹大队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各项工完成情况,并就相关业务进行点对点分析指导。刘建斌支队长在讲话中强调:对存在的硬件缺失问题要列出清单,要制定2022年交管工作目标。对于今后工作,刘支队长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二是要坚决落实隐患清零举措;三是要坚决加强路面见警率和民警出勤率;四是要坚决深入“客、货、危”企业开展督导检查,推动落实企业源头管控责任;五是要坚决做好队伍管理,确保队伍不出问题;六是要坚决落实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坚决杜绝因执法不规范引发的负面舆情;七是要坚决落实好各项工作举措,对标对表做好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各项任务指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