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逆行有你 守家有我——黄龙县妇联联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慰问关爱援沪医护人员家属

2022-04-21 22:39: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冬梅 —— 作为全县唯一一位驰援上海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的医护人员,是咱们黄龙县的光荣和骄傲。4月13日,黄龙县妇联党组书记王芳、县疾控中心主任贾文虎、卫健局妇联主席肖春景一行来到援沪医护人员、县疾控中心检验科检验师米冬梅的家中,看望慰问其丈夫阮春林和孩子阮奕潼,送去了牛奶、饼干、水果等慰问品,让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家属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关爱和温暖。

22431801874669525_68.jpg

“近期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孩子在哪里上学?上学接送能顾得过来吗?”在水磨坊小区的家里,王芳详细询问了米冬梅的丈夫阮春林和孩子近期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对他全力支持妻子前往抗疫一线表示感谢,并再三叮嘱他照顾好孩子,有困难及时和县妇联联系,县妇联将组建“战疫保障”巾帼志愿小组,建立关爱纽带,畅通沟通渠道,持续关注其家庭需求,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帮助其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在子女教育、亲情陪伴、家政服务、心理疏导等方面提供及时、精准、优质的多维关爱帮扶服务,确保米冬梅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抗击疫情工作中。

“谢谢,冬梅只是做了她应该做的事。现在上海防疫工作这么严峻,她也的确非常辛苦。”丈夫阮春林质朴的话语中,充满对妻子的牵挂:“我会好好照顾家里,让她放心,也希望上海早日战胜疫情,她能早一点平安归来。”

随后,县妇联、县疾控中心负责人又来到三岔镇四条梁村锁子头村组,看望慰问米冬梅的父亲米志军,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为他和老伴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女儿点赞,并叮嘱他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等着女儿凯旋。

县妇联将持续开展关爱行动,汇聚力量,为一线医护人员家属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最美逆行者多一份安心,少一份牵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加油。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